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比基尼線除毛費用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比基尼線除毛費用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推薦比基尼線除毛費用
南京地鐵警比基尼線除毛犬“卡魯”即將退役



地鐵警犬卡魯。

卡魯是一隻黑色的拉佈拉多犬,嗅覺靈敏,性情溫和,主要負責南京地鐵的安保巡防工作,參加過青奧會、亞青會、秦淮燈會的安保巡防工作,還立過三等功。餘天今年31歲,是南京市公安局地鐵分局的一名警犬馴導員,自小喜歡養犬,能從犬類的細微動作中進行解讀,目前負責搜爆犬卡魯和兩隻防暴犬的馴導工作。卡魯與餘天是一對“戰友”,也是一對親密的“好兄弟”,相伴走過7年多。想到目前卡魯的身體狀態,餘天非常心疼。他說,卡魯退役後他願意照顧它餘生,為它“養老”,直到它離去。

“搜爆高手”可以找到七八米外爆炸物

卡魯是餘天帶的第一隻警犬,2010年他剛到警犬隊沒多久,看到黑乎乎蜷縮成一小團的卡魯覺得非常可愛,便主動申請要帶卡魯。就這樣餘天和卡魯相伴走過7年多的時光。

鼻子靈敏的卡魯是個“搜爆高手”,可以將放在七八米遠密閉行李箱中的爆炸物找出來。在日常的巡防工作中,卡魯不僅搜到過違禁物件,還在地鐵站內“撿”到過不少物品。性情溫順的卡魯在巡防工作中備受市民關註,市民喜歡拿起手機拍卡魯,有些膽大的孩子還會摸摸卡魯的黑毛,卡魯都不會反對。

除瞭日常巡防工作,卡魯還參加過南京一些大型活動的安保巡防,比如青奧會、亞青會和秦淮燈會等。盡職盡責的卡魯因此還獲得過三等功。在餘天看來與卡魯一起巡防,是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,既簡單又神聖,而且特別重要。

為專心照顧卡魯 餘天將自己愛犬送人

“卡魯憨憨的,對吃情有獨鐘,偶爾喜歡撒嬌……”餘天與卡魯長期一起工作生活,對卡魯的性情、習性非常瞭解,卡魯的一個動作、一個叫聲、肌肉松緊程度,餘天看一眼就可以分辨出卡魯想表達什麼,是否身體不舒服。

為瞭卡魯,餘天付出很多。以前餘天有一隻愛犬名叫班尼,為瞭專心照顧卡魯,餘天不得不將班尼送給外地親戚。“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哭,我跟它感情特別深,送人肯定特別不舍,但是我從事瞭這份工作,就要擔得起這份責任。”

為瞭做好巡防工作,餘天每個工作日5點半就得起床,趕第一班地鐵從龍江前往馬群,到警犬隊後立馬為卡魯梳理皮毛、幫它排便、為它穿上裝備去各個大型地鐵換乘站進行日常巡防工作,往往一站就是一天,晚上8點才能到傢。

多年的辛苦,餘天卻覺得值得,他說:“因為我選擇瞭這份工作,我不會後悔的。”

餘天不皮秒雷射推薦舍卡魯餘生由我來照顧

2015年的一次體能訓練,卡魯不慎將右後腿扭傷,餘天發現後及時將卡魯送去治療。

餘天告訴記者:“卡魯很勇敢,受傷後沒有發出任何叫聲,我看到它腿受傷,心裡很不好受,就像自己的親人受傷一樣。”卡魯受傷後,餘天常常給它做按摩,不管餘天身處什麼地方心裡總是有個牽掛。“我在休息時也在想,它今天腿有沒有好一點?會不會因為腿傷而吃得少瞭?”餘天如是說。

當時卡魯的腿傷恢復得還不錯,就繼續工作瞭。但是隨著卡魯年齡的增大,它的腿傷又顯現出來瞭。目前,卡魯呼吸道也出現瞭問題,不可以進行太劇烈的運動,工作強度也不可以太大。因此,現在卡魯以備勤為主,基本不參加上線工作,距離退役的時間也越來越近。據悉,退役後,卡魯還會在警犬隊“養老”,而餘天也願意繼續照顧它的生活。

“有一天會和卡魯分開,”餘天不止一次想過這個問題,但是他都沒有敢往下想,“因為我也不知道到瞭那天我會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,這些警犬就是我們的戰友和親人。想到它以後就要離開我,我心裡非常不舍。”

餘天看到卡魯現在的身體狀況和體能狀態,既擔心又心疼。餘天說:“卡魯立過功,可以說是盡職盡責地工作瞭它的一生。”龍虎網


“對金門供水,我們實行專案、專線、專供原則,確保把晉江的優質水安全輸送到金門。” 福建向金門地區供水水源來自晉江流域,由晉江金雞攔河閘引水至龍湖水庫,經龍湖抽水泵站抽水輸水至圍頭入海點,再經海底管道輸送至金門。[詳細]

08-05 08-08新華網


葡萄牙多地高溫破紀錄。葡萄牙海洋與天氣研究所數據顯示,葡萄牙2日最高氣溫出現在首都裡斯本東北部大約150公裡處的阿佈蘭特什鎮,高至45.2攝氏度。[詳細]

08-05 08-08新華網


【八一建軍節】公安邊防部隊堅守祖國邊防線。駐守在中朝邊境的延吉邊防檢查站官兵們來到瞭90歲革命老軍人樸忠烈傢中,聆聽老軍人講述革命歷史,向老人送去瞭子弟兵的深情厚誼。[詳細]

08-01 15-08央視網


國傢城市信用狀況監測評估出爐。湖北位列優秀等次    湖北日報訊(記者廖志慧、通訊員胡炳文)8月3日從省發改委獲悉,國傢信息中心中經網發佈的全國城市信用狀況監測數據顯示,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期間,在全國31個省區市信用狀況中,湖北省作為內...[詳細]

真空除毛私密處 08-05 08-08荊楚網


委內瑞拉發生針對總統襲擊事件。馬杜羅無恙、7人受傷中新網8月5日電。[詳細]

08-05 08-08中國新聞網


武漢長江救援志願隊將登大銀幕。獲救者用親身經歷告訴你生死教訓    長江日報訊(記者李利民)3日,根據武漢長江救援志願隊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《長江救援》在北京啟動。[詳細]

08-05 08-08長江日報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
arrow
arrow

    neatasanatt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